產地自達~甘甜多汁的麻豆老欉文旦

對於愛吃水果的我~完全抗拒不了的誘惑哩~

中秋快到~要趕緊跟大家分享超好吃的

--德昌觀光菓園 --麻豆有機文旦

德昌

採取的是精緻化的農業管理

每棵文旦樹皆經仔細照料,採用有機肥料栽植

並非使用化學合成肥料!乃是通過檢驗合格的果園!

 德昌園文旦跟白柚都是麻豆當地四十多年的老欉樹。
自產自售, 講求信用 ,用心經營的正派果園 。
並且參加麻豆農會的競選比賽票選頭獎 品質有保證。

出自於種植果樹四十多年,加上每日細心照料。
麻豆特有的土壤,冷冽的水質,加上南臺灣的陽光

將年的精華濃縮在果肉裡,口感細緻,脣齒留香
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文旦,歡迎參觀指教!

一打開禮盒後~~

~就散發出的天然柚香~秋天才能享受的感覺哩~

正宗老欉的頂級文旦~其實外型是很小巧的

另外還有外皮熟黃時~就是品嚐的最佳時刻

外型頭尖底寬~果型呈洋梨型~體型小果實有沉重感

還有果皮油胞細緻光滑~顏色是略呈淡黃色

彷彿正在欣賞藝術品一般的

我家切文旦的方式~哈~

因為我家小朋友多~都要留著文旦帽來玩~

所以哩~我先把文旦頭切掉~再輕劃四刀~就可以剝皮~

文旦皮很薄~一邊剝一邊傳來柚香~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哩~

晶瑩剔透又帶點粉色的漂亮果肉~

整個綻放出來~~幾乎無種子的水準~超讚哩~

 

高品質~纖維細嫩~一片片果肉看起來飽滿多汁

要不是要拍照給大家看~我是每剝好一片就直接吃下口哩~

我先吃吧~放入口中~咀嚼一下~

那香甜沒任何苦澀的果汁是用噴的~

果肉細緻果香濃郁~甜中又帶點微酸~

真得要超感謝辛苦勤奮工作的農民呢~

讓我們坐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如此美味多汁的文旦


多吃文旦可以加強消化系統~降低便秘機率

~可說是體內環保的最佳水果~我現在可是

餐後水果都跟寶貝來上一盤哩~


果肉柔軟多汁~清香甘甜入喉~


重量與外型精挑細選過後萬中選一的精選文旦

果肉晶瑩剔透   口感香甜   細緻

值得您訂購品嘗


 
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